星热点: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6: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知名编剧:电视剧成本1亿 小鲜肉片酬8千万  新京报:一些拍正剧的导演也开始拍古装、拍玄幻。你怎么看?

  高满堂:现实主义创作的道路上,人越来越少。电视剧离现实主义越来越远了。大家沉浸在一片鬼怪神仙侠、古代偶像剧、青春偶像剧中。任何艺术这么单一化,都会有问题。比如现在的状况就是,中老年人没有好的电视剧可以看了。

  新京报:政府需要做什么?

  高满堂:政府现在对文化方面投入很多,但我的建议是,投入的同时要加强监管。比如,对现实主义题材审查,应该和网络剧、IP剧的标准一致。再者就是演员高片酬要控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片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