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2: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晨被质疑去医院整容

魏晨被质疑去医院整容

  当日,魏晨一身休闲打扮,十分低调,头戴鸭舌帽现身医院停车场。随经纪人一前一后,走进医院。由于当日气温过高,魏晨还不忘停下,为经纪人买饮料补充水分。

魏晨和助理

魏晨和助理

  魏晨从医院出来后,是戴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捂得极其严实,而且十分谨慎,不时环顾四周,极怕被人发觉自己的身份,极有可能是因为去做了某些面部改动。

  从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来看,是有点差别。但是这也并不能说明魏晨真的整容了,一个人外形的改变,和身材的胖瘦、化妆技术等都有关。所以说,魏晨整容与否,答案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