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2: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晨整容前脸蛋胖嘟嘟,整容后脸蛋没有肉

魏晨整容前脸蛋胖嘟嘟,整容后脸蛋没有肉

魏晨整容前后气质变化

魏晨整容前后气质变化

  对此,魏晨在新专辑《破晓》的武汉签售会上做出了回应。魏晨表示“网上传说我整容,从上一张专辑就开始,但我只是瘦,现在只有63公斤。”也就是说,魏晨承认了自己在前后对比照当中确实是有变化,但是这却并不是因为整容,而是因为消瘦了。当然啦,无论是网传还是魏晨所言,都只是一面之词,究竟魏晨有没有去韩国整容,大家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判断能力来判断才是。

  魏晨低调惊现医院 疑似前往整容

魏晨现身医院

魏晨现身医院

  眼下明星整容成热议话题,娱乐圈中诸多男明星都身陷“整容门”,潮男艺人罗志祥就被网友挖出宽下巴的旧照,虽然当事人矢口否认,让人不免心存疑云。

  日前,记者接到一位娱乐公司工作的朋友的一手消息,“快男”魏晨也有意为前程蒸蒸日上而走上“整容艺人”行列,接到内线,记者也出于好奇,准备一探究竟。

魏晨戴着口罩现身医院

魏晨戴着口罩现身医院

  前不久,记者接到了准确的消息,前往市内某医院蹲守,果真,在放出的时间不久,魏晨随经纪人现身医院门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