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魏晨的前女朋友死亡原因 与于玮是闺蜜整容前后照被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22 13:23:02

  导读:魏晨现任女友于玮被拍曝光后,魏晨历任女友情史也被翻出见光,网传魏晨前女友是谭静,更传谭静与于玮原本是闺蜜,曝魏晨的女朋友死亡原因,早前于玮当小三抢闺蜜男友魏晨后两人一直闹不和,深扒魏晨女友于玮整容前后照片。

360截图20160622131605057.jpg

曝魏晨的前女朋友死亡原因 与于玮是闺蜜整容前后照被扒

  魏晨女友于玮生活里十分活泼,时而走妩媚路线,时而走清纯可人路线,一双大眼十分突出。以前有张魏晨读书时候坐着打麻将的照片 ,旁边穿一字领衣服的女生就是于玮,饭圈开始注意到这个女的开始猜测,是因为在韩国的一张背影照片,一女生和魏晨一前一后走在一起。

    2008年4月5日清晨7时许,广州东风东路东风广场第四期的丽豪阁T7栋楼间的第五条横梁,一具仅着粉色内衣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四肢悬空、腰部弯曲地挂在横梁上。她到底是干什么的?如何身亡?有关该女孩的身份和死因成为网络焦点。此前媒体报道中提到,有附近居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该女子是妓女,疑因嫖资纠纷,三名外籍男子将其从30楼扔下坠亡。但这一说法遭到一些自称女孩生前好友的网友批驳,他们表示她是一名模特和演员,可能受人诱骗、遭三名韩国男子侮辱不从后遇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