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魏晨专辑宣传写真曝光 初恋女友整容照对比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2 00:30:05

  近日,魏晨专辑宣传写真曝光,高贵的气质尽显个人魅力。早前,魏晨空降《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魏晨打电话给初恋女友让全场感动,不过7年未见的初恋女友似乎对魏晨的外表有一丝意见,而这也似乎对最近疯传的魏晨整容风波遥相呼应。

【图】魏晨专辑宣传写真曝光 初恋女友整容照对比惊呆众人

 

    摩登绅士魏晨2015-2016跨年巨作《白日梦想家》一组全新写真今日正式曝光!魏晨身穿系列套装演绎英伦街头的雅痞绅士,独具匠心的剪裁方式,加以天鹅绒,以暗调来诠释,但却表现出高贵的气质,尽显个人魅力。笃定神情或邪魅一笑,试图带你走进属于他的“白日梦”冒险之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