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2: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晨去韩国整容传言遭否认 回应前后对比照片称“我只是瘦”

魏晨整容前四方脸

魏晨整容前四方脸

魏晨整容后瓜子脸

魏晨整容后瓜子脸

  自今年4月份访韩开始,歌手魏晨就一直努力的在韩国进行训练并准备第二张专辑《破晓》。近日魏晨的这张新专辑《破晓》终于完工,魏晨的全新造型也展示在了大家面前,但与此同时,有关魏晨去韩国整容的消息也随之传了出来,有部分网友甚至整理了一组魏晨整容前后对比照来证实魏晨去韩国整容的传言是真的。究竟魏晨去韩国整容的传言是不是真的呢?日前魏晨在《破晓》武汉签售会上对此作出了回应。

魏晨整容后近照

魏晨整容后近照

  魏晨的最新造型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认为魏晨的造型与成名之前的大不相似,于是乎网上有关魏晨去韩国整容的传言便在网上疯传,而随后魏晨又恰好一大段时间都在韩国准备新专辑,这更是令大家对魏晨去韩国整容的传言深信不疑。

魏晨削骨

魏晨削骨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将魏晨的旧照与新照整理成所谓的“魏晨整容前后对比照”作为证据,力证魏晨去韩国整容一事属实。从所谓的“魏晨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魏晨成名前后的样子确实非常大,难道魏晨真的整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