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0 22:2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女人的外形重要,男人的外形也很重要。前段时间,快男魏晨就被质疑整容,网友还扒出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某日,魏晨惊现医院,有传闻称他是去整容。

  “快男”魏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六边脸变锥子脸

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魏晨整容前后的照片

  早前,魏晨因改变形象而一度遭到网友质疑,不少网友表示:魏晨好像变了一个人,原本棱角分明的“六边脸”,一下子变成了“锥子脸”。更是有记者拍到魏晨在医院戴口罩裹严实的照片,一时间,魏晨也深陷“整容门”事件。

魏晨整容前后对比

魏晨整容前后对比

  这次,借新专辑发布会的现场,魏晨正式用微博向网友们澄清“整容”一事。魏晨发微解释有记者拍到魏晨在医院的照片并不是去整容,而是去做身体的例行检查,请大家不要担心。微博刚刚发出,网友们就立刻奔走转播,网友媛媛说:晨晨,一直以来我们都坚信不移。不少网友更是对话魏晨不用理会这些谣言,并发微预祝魏晨新专辑大卖。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魏晨整容前后脸型变化

  得到公司和歌迷们的大力支持,魏晨在微博里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称出道三年,有这么多人的支持、陪伴,才让他一直这样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