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lphaGo与李世石人机围棋对决直播时间及地址 人机围棋规则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5:3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脑能不能战胜电脑?看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人机围棋对决就知道啦!据悉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的围棋对决一共有5场,据逼的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哪里可以看直播呢?

 AlphaGo与李世石人机围棋对决直播时间及地址 人机围棋规则揭晓

  2016年度最强人机大战,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的人机围棋对决已经进入倒计时!据说李世石接受谷歌AlphaGo的围棋挑战是因为听到欧洲冠军被击败而震惊!但是网友们好奇的却是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的人机围棋对决谁能获胜?人脑能战胜电脑吗?明天(3月9日)就是谷歌AlphaGo与李世石的第一场对决了,在哪里可以看直播呢?

  今天(3月8日),李世石VS谷歌AlphaGo人机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韩国首尔四季酒店召开。谷歌董事长埃里克、DeepMind创始人哈萨比斯与李世石同时公开亮相。据哈萨比斯介绍,这一次人机大战谷歌的计算机性能与和樊麾比赛时候的性能接近。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表示,这次无论谁胜谁负,实际上都是人类的胜利,因为正是因为人类的努力,才让机器学习有了现在的进展和突破。“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方式去使用AI,比如使用翻译、看视频之类的,都有AI技术在里面。”谷歌董事长施密特现场说。

 AlphaGo与李世石人机围棋对决直播时间及地址 李世石与AlphaGo围棋规则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