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与那英20年后的狗年春晚合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4:5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回忆杀!隔20年合体!那英王菲斜靠椅背气场超强

歌坛两大天后王菲与那英将在今年春晚合体,这是双姝自从1998年在春晚合作演出后,相隔20年再合体,表演曲目备受瞩目,而两天后的录音照在昨(29日)曝光,王菲与那英一左一右,站在制作人旁微笑合照,其中王菲戴墨镜、斜靠在椅背上,气场超强。

王菲与那英睽违20年将再合体,两人的录音照也在昨曝光,大陆媒体人并发文写下:‘那英王菲的合唱歌曲录完了,期待春晚的合体。’尽管两人穿着休闲,依旧挡不住超强气场,其中戴着墨镜的王菲,身体斜靠在椅背上,帅气爆表。日前盛传王菲与那英将唱歌曲《相约2018》,不过陆网则再进一步指出,她们将合作新曲《重逢》,微博日前也流出部分歌词,照片曝光后,也让粉丝超期待两天后的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