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海镇整容了吗 朴海镇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04:5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人气欧巴由于出演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迅速上升,拥有着帅气外表和傲人身材的他无怀疑成为了时尚杂志的新宠,迷人写真照让人不少女粉丝为之倾倒。然而,却有网友扒出疑是朴海镇整容前后对比照,韩国人气因此深陷整容风波,那么,朴海镇整容了吗?

 朴海镇整容了吗 朴海镇整容前后对比  一直以来,朴海镇是个有潜能的的男艺人,朴海镇自出道以来口碑非常好。只是,人红自然是非多,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昔日的朴海镇,并没有如今那么帅气迷人,脸部肥胖圆润,脸颊明显比较宽,并未向现在这般立体,前后对比照判若两人!
  朴海镇整容传闻,朴海镇接受媒体采访时候也面回应整容传闻,朴海镇表示是昔日自己和现在有很大的差别是由于之前缺乏锻炼导致脸部较胖,后来经过锻炼瘦了下来,才具有了明星像。整容深陷整容风波,还是难以抵挡粉丝爱他的心,朴海镇去日本也是粉丝爆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