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响与女主持吵架事件始末大盘点 女主持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13:4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日前,有相关网上爆料主持人李响与相恋八年的孙骁骁分手也纷纷上热搜。许多网友还深扒到李响曾与令一位女主持人刚上了!那么这个女主持人是谁?

李响与女主持吵架事件始末大盘点 女主持真实身份揭晓

  日前,有相关网上爆料主持人李响进洗浴中心泡妞,李响就此成为全民热搜的对象,李响与相恋八年的孙骁骁分手也纷纷上热搜。很多人发现在李响的众多事迹中,有和女主持吵架的事件。观众想知道李响和女主持吵架是怎么回事?和李响吵架的女主持叫什么名字?我们一同来看看吧。

李响与女主持吵架事件始末大盘点 女主持真实身份揭晓

  李响和女主持吵架退出节目

  娱乐栏目《我不同意》自2015年9月初在湖南娱乐频道开播以来,节目首次以两个主持人之间激烈吵架形式博得观众眼球,然而这种用“吵架”来折射娱乐热点难免会“假戏真做”假吵变真掐。

  这不!《我不同意》在录制某期节目时,主持人李响和欣然在话题争辩时过于投入,最后竟公然翻脸对骂,最终李响黑脸退出节目录制,一旁的欣然也怒气难平离开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响孙骁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