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女儿考试得满分 为了奖励她大卫也是豁出去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8 05:0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分享了一个可爱的视频,女儿哈珀在学校的拼写测试中获得满分后欢乐的跳跃。可以看到穿着校服庆祝自己获得的优异成绩。维多利亚在照片下留言,她开心的等待着把好消息告诉自己的父亲贝克汉姆,而不愿意与自己的母亲维多利亚分享。维多利亚显然对女儿的成就感到自豪。

  43岁的骄傲时装设计师在录像中写道:“干得好!当你得到10/10拼写测试满分我为你自豪哈珀·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笑道,女儿一回家就兴奋的找爸爸,当她满屋子没能找到大卫后,小七跑到我面前眨着眼睛问道,请你打个电话给贝克汉姆让他马上回来谢谢,维多利亚没忍住当场笑了。

  维多利亚告诉“今晚的娱乐节目”:“我喜欢闪闪发光的一点,我说:哈珀,看看妈妈的新鞋子。“她只是说:噢,我的天哪,我需要那只鞋。妈妈,我真的很需要那双鞋。原来维多利亚最近从纽约回来,在IG中她展示了她最近的收藏,其中包括一双自己最心爱的一双镶满砖石的水晶拖鞋,小七的几位哥哥之前透露说,哈珀在第一次看到这双拖鞋后就乞求过她的妈妈维多利亚,表示自己非常需要这双鞋子,但是被维多利亚拒绝了。

  维多利亚发文说道,当大卫得知哈珀在学校拿到拼写测试满分后,大卫竟然当着家里所有人面说:哈珀贝克汉姆看起来是家庭中聪明的一个。并且大卫在没得到辣妹同意的情况下,就把那双漂亮的水晶拖鞋送给了女儿。维多利亚拍下了小七穿上拖鞋后兴奋的画面。贝嫂说道,大卫要用女儿的名字命名那双水晶拖鞋,还要求维多利亚在发布会上推出哈珀贝克汉姆品牌的鞋子,维多利亚认为贝克汉姆的想法简直太疯狂了。

  维多利亚最近透露,哈珀贝克汉姆有自己的时尚观念,她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维多利亚告诉媒体:“当我带她(哈珀)去找她的小装备时,她喜欢在镜子前走来走去。“哈珀她很有女人味。她喜欢穿漂亮的东西,漂亮的裙子,但她有三个哥哥,所以她也是一个假小子。所以你知道她很难琢磨。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小女孩。维多利亚有三个想踢足球的儿子,但是她想让其中的一个成为时尚或舞者。目前看来她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哈珀贝克汉姆身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