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静雯传喜讯怀二胎!前夫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0:0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贾静雯前夫资料 2010年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曝贾静雯床事,贾静雯与孙志浩争女儿梧桐妹的官司备受关注。 孙志浩(演员贾静雯前夫)2011年1月28日,历经1年

       贾静雯前夫资料

  2010年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曝贾静雯床事,贾静雯与孙志浩争女儿“梧桐妹”的官司备受关注。

  孙志浩(演员贾静雯前夫)2011年1月28日,历经1年的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宣判,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留台至15岁,孙志浩则保留对小孩的探视权。

  中文名      孙志浩

  外文名      Charles

  国    籍      美国

  民    族      汉

  出生地      台湾

  出生日期   1976年3月6日

  职    业      企业经理

  毕业院校   纽约大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贾静雯前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