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被疑怀二胎超音波照片曝光 周杰伦再当爹狂喜不已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5:37:42

  导读:周杰伦再脸书上晒出自己的父亲节礼物,眼尖的网友看出,该礼物神似超音波照片疑昆凌怀上二胎。原来周董口中的“礼物”即是再次当爸的喜讯,马上掀起热烈讨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昆凌</a>被曝怀二胎.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 适逢父亲节,不少艺人8日在脸书上传出给爸爸的礼物,升格人父后首次过父亲节的周杰伦也不例外,赶在这天尾声放上一张油画照,除了祝福网友父亲节快乐,更注明是“父亲节礼物”,而这幅神秘的画也掀起粉丝热议,有眼尖网友发现画中右下角有一名婴儿,连忙惊喜喊:“该不会是三个月前不能说的秘密吧!”推测周杰伦妻子昆凌又怀上了第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