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elina离婚发布会揭离婚原因 Selina:各种离婚传言均不是事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0:0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Selina离婚的事情在近日传的火热,Selina离婚的原因也被网友们揣测出各个版本。不过Selina在离婚后首次亮相记者会揭露了离婚的原原因,并表示离婚是深思熟虑的决定。

 Selina离婚发布会揭离婚原因 Selina:各种离婚传言均不是事实

  日前Selina任家萱在脸书伤宣布自己已经与老公阿中离婚,随后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而在宣布离婚后Selina离婚的原因在网上已经传出了多个版本,而究竟是什么让她婚姻走到镜头的呢!今日,selina在台北召开记者会详述离婚原因,但记者会不设置记者发问环节,全由Selina自行发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eli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