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公布喜讯怀二胎 曝前夫孙志浩为贾静雯门事件幕后黑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14:11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离婚官司当初是从美国打到台湾,千辛万苦才争得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不得不佩服贾静雯,她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在经历婚变罗生门事件及贾静雯门事件之后依然寻得真爱,与小自己9岁的小男友修杰楷shiou有了孩子,这也是她的第二个孩子。修杰楷在微博报喜,称贾静雯已经怀上自己的孩子,并晒出贾静雯大肚照。

 

全家1_副本.jpg

 

    贾静雯怀二胎 贾静雯婚变罗生门事件贾静雯修杰楷造人成功 5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晒照报喜,表示自己与相差9岁的小男友修杰楷shiou有了孩子,这也是她的第二个孩子。照片中的小女孩是贾静雯与前夫10岁的女儿梧桐妹。恭喜 5月5日下午,修杰楷在微博报喜,称贾静雯已经怀上自己的孩子,并晒出贾静雯大肚照。修杰楷写道:“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贾静雯随后转发了该微博:“谢谢你们给我的幸运与幸福,更谢谢上天给我的平安与健康。感谢感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