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靳东老婆李佳生二胎 靳东香港陪老婆生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1:25:38

  〈星热点〉靳东老婆李佳生二胎 靳东香港陪老婆生产

    
靳东在香港陪产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靳东老婆即将生下二胎,他本人已经赴香港陪产。据网友曝光的朋友圈截图显示,靳东目前人在香港陪产,暂时无法接受采访,也没有参加电视剧《我们的爱》的相关群访

   靳东李佳就因为共同主演了电视剧《青春不言败》定情,然后顺利地结婚生娃。5月份就有网友目击靳东老婆李佳挺着大肚子、身穿休闲服脚踩平底逛商场,疑似已怀二胎。

   靳东爱妻被曝要生二胎:“多花点时间关心一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好像更重要一些”,靳东8月14日在微博上更新道。这一条微博文章目前已经获得了13510次评论和10606次转发,大多数网友是冲着之前的错误引用事件来的。

   

   靳东老婆二胎

   靳东老婆李佳,和赵薇一样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明星班,虽然不如同学赵薇黄晓明那么大红大紫,作品也不多,但也演过一些作品,表现也还不错,只是重心不在演艺事业上。

   但李佳更有魅力之处,不在事业上,而是离婚了依然能搞定靳东还喜结连理,虽然那时候靳东还不如现在有魅力这么红,但他可是首婚,而且绝对的潜力绩优股,如今看来李佳不仅有魅力还非常有眼光和远见。

   李佳靳东结婚后,生下儿子,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甜蜜。现在靳东好事不断,不仅各种热播电视剧刷屏不断人气再创新高,而且网传老婆怀二胎,最近将陪伴待产,这个高龄老婆也真是不容易,值得佩服和恭喜。

   

   靳东老婆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佳

   别名:李柯竺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云南省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9日

   影视成就:2011年第05届美国布法罗尼亚加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第02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第02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