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因为甜馨不想再怀二胎,而刘青云不让老婆怀孕生孩子的理由萌翻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22:43: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小璐因为甜馨不想再怀二胎,而刘青云不让老婆怀孕生孩子的理由萌翻了!- 责任编辑:Ring

李小璐因为甜馨不想再怀二胎,而刘青云不让老婆怀孕生孩子的理由萌翻了!

  12月20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承认已经生下宝宝。

  陈晓转发陈妍希刚刚发出的微博报喜:“感恩‘小星星’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愿你从今以后平安喜乐一闪一闪亮晶晶。“证实陈妍希生下儿子。

  

  并晒图一家三口在玩剪刀石头布,是不是超有爱!

  

  希望一家三口幸幸福福的,爸爸妈妈笑起来太甜蜜了,好期待三人同框一起笑。

  

  说起来最近娱乐圈的喜事真多,不是宣布恋情就是结婚,怀孕的女星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还有的幸福家庭相继被曝出怀二胎啦,比如前几天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动的郭晶晶。

  

  身着宽松黑裙罩的她,身材显得很臃肿,引得不少人怀疑:郭晶晶是不是怀二胎了?

  

  被问是否有准备造人的计划,郭晶晶坦言:“是有这个打算的,但也要听天由命吧,不是想要就有。(家人有压力?)没有了,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天王嫂昆凌也经常被曝出怀二胎,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还被媒体捕捉到两度呕吐、脸色憔悴。

  网友们自然会联想到是不是坏了二胎了??

  

  

  

  当妈妈很辛苦,昆凌还很年轻,有了就祝福,没有也不着急。

  期待以后能生个小男孩,跟周杰伦打篮球。

  

  话说,娱乐圈追生二胎的明星不再少数,他们也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大方公诸于众,与网民们分享喜得二胎的幸福和喜悦。

  可是有些明星们却直言不敢怀二胎,理由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哭笑不得。

  

  比如辣妈李小璐。

  李小璐曾被追问打算什么时候要二胎,结果耿直的小璐直呼:不敢要了。为啥呢?

  

  哈哈,原来是因为甜馨在她肚子里太重了,让她两个月都不能走路。

  “我们很想生,但是太困难了,怀甜馨时最后两个月我甚至都不能走路,因为她太大太重了,最后只能剖腹产,我怕第二个小孩还是这样我会受不了。”

  据说李小璐贾乃亮家的小甜馨生下来9斤多哦!

  贾乃亮不也说了,甜馨是巨婴,哈哈!

  小甜馨看上去的确比其他小孩更挺拔一点儿,长得快比同龄人高。

  甜馨刚出生的时候↓

  

  百天的时候,不过怎么越长发量越少了呢?

  

  但时至今日,52岁的刘青云和49岁的郭蔼明依然没有孩子。

  

  其实郭蔼明不止一次提过想要为刘青云生儿育女,不过都被刘青云否决了

  你们猜猜原因是什么?

  原因竟是刘青云担心生孩子太痛,有损身体。

  这样的模范老公上哪儿找?

  

  其实很多明星都喜欢做丁克族,所以不生小孩。而有的明星是结婚太晚,想生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所以干脆也不生了。

  其实明星也只是表面光鲜,背后也有很多心酸事的。


  最新消息:《李小璐因为甜馨不想再怀二胎,而刘青云不让老婆怀孕生孩子的理由萌翻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