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二胎孕照曝光!7个月挺肚居然还四肢纤细一脸少女,93年的她果然不一般!

来源: 海报网 2017-05-10 13:04:18

  今年情人节公布怀二胎的昆凌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周杰伦和小周周,而是因为孕期太美了?

昆凌与女儿私照

怀了二胎的昆凌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周杰伦和小周周,而是因为孕期太美了?

昆凌孕期照片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昆凌孕期照片

图片延伸阅读:昆凌 私照

周董在今年情人节公开了昆凌怀孕的消息,当时她已经孕肚很明显了。而现在已经怀孕7个月的她,身穿白裙竟然还四肢纤细,一脸少女模样,真是不得不服!

昆凌怀二胎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昆凌怀二胎

昆凌官方身高165cm,体重才45kg,从结婚前到现在,身形一直属于瘦巧的类型。就连怀孕后,都没有“孕期浮肿”,除了凸出的肚子外,和孕前几乎没差。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