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成好字 儿女双全!周杰伦晒照 宣布 昆凌怀二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4 10:41: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凑成好字 儿女双全!周杰伦晒照 宣布 昆凌怀二胎- 责任编辑:Ring

  周杰伦昆凌

  近日,周杰伦通过微博晒出昆凌怀二胎的好消息,网友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不淡定了。周杰伦俏皮地发文说:“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可以想象他的喜悦。而照片中,周杰伦则竖起大拇指对着昆凌的凸起的肚子,辣妈昆凌的孕照也随之曝光。

  周杰伦微博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文字中也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对于这个喜悦,大家都纷纷留言:“真好!恭喜!”、“儿女双全啦”、“情人节第一把狗粮!!恭喜周董”。


  最新消息:《凑成好字 儿女双全!周杰伦晒照 宣布 昆凌怀二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