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二胎还是个男宝宝,周杰伦公开晒照老婆挺肚照,情人节第一波娱乐圈狗粮我先干了!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16:04:39

  93年出生的昆凌又怀孕了,情人节第一波狗粮竟然是周董送上的。微博晒出昆凌的挺肚照并公开怀上男宝宝,哎呦,这个造人进度不错哦!

昆凌怀二胎

想了100种情人节被虐的画面,万万没想到第一个高级狗粮竟然是周杰伦公开昆凌怀孕的喜讯!周董特意挑在情人节这天公布昆凌怀孕的消息,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秀恩爱标准套路!

昆凌怀二胎

今天凌晨官方公开晒了周杰伦和挺着肚子的昆凌的合照,并留言:“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短短一句话包含信息量Hin大,一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二是告诉你们我老婆昆凌怀二胎了,三大方透露给大家这胎是男孩纸,和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所以我很开心喔!

周杰伦、昆凌

之前就有传昆凌去年年底跟公司请假,减少工作量,可能是有喜,没想到竟然是真的!生完Hathaway依旧少女的昆凌又要当辣妈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