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虎妈猫爸毕然扮演者 王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17: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虎妈猫爸》中,毕胜男的弟弟毕然是一个不靠谱的舅舅,不过他和茜茜的互动中也让观众觉得他挺幽默的,网友们很想知道毕然是谁演的,来了解一下扮演者王森的资料吧!

 虎妈猫爸毕然扮演者 王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王森,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9年8月3日生于北京,201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因主演了十一月工作室的毕业作品《调研报告》,获得了第十二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剧情片单元最佳男演员称号。

虎妈猫爸毕然扮演者 王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1年与吴辰君、丹尼斯·吴、李菲儿、刘威葳等演员合作,在电影《我们约会吧》中饰演感情细腻性格朴实的简晨;2013年在电影《夏日示爱》(又名《两情双月》)中饰演外表阳光帅气但性格玩世不恭的james;同年还在吴京首次担当导演的电影《战狼》中有出色的表现。

虎妈猫爸毕然扮演者 王森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4年王森将参演由新丽传媒出品,姚晓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与阔别荧屏7年之久的赵薇同台飙戏,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期待。

  虎妈猫爸赵佳乐毕然最后有在一起吗?赵佳乐结局有出国吗

  虎妈猫爸毕胜男结局是什么,虎妈猫爸毕胜男结局和罗素离婚了吗

  虎妈猫爸蠢萌小赵老师扮演者 郭晓婷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妈猫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