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采访吴敏霞男朋友的女记者叫什么 MissAliceee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1: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里约奥运一位乐视记者随机采访到了吴敏霞男朋友,这位女记者长相清纯漂亮也相当抢眼,网友纷纷好奇采访吴敏霞男朋友的女记者叫什么?MissAliceee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采访吴敏霞男朋友的女记者叫什么 MissAliceee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在昨天的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和施廷懋夺得冠军。而老将吴敏霞也在收获了第五块奥运金牌后在细雨中传奇谢幕。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吴敏霞男友火了,原来是在比赛间隙一位女记者随机采访现场观众时采访到了吴敏霞男友,网友表示小伙挺帅,不过似乎关心那位女记者叫什么的更多,据悉她是乐视的记者。

  日前,乐视体育美女记者因在里约奥运误打误撞采访到吴敏霞男友走红,这位名叫MissAliceee清纯可爱,各种合影集邮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分外养眼。而MissAliceee的微博中也有自己的海量美照哦。

采访吴敏霞男朋友的女记者叫什么 MissAliceee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采访吴敏霞男朋友的女记者叫什么 MissAliceee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记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