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尖叫耐撕男女视频集锦 耐撕男女演员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0:1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网上一个原创视频系列《耐撕男女》走红,该节目由两位演员主演,视频搞笑幽默,非常逗趣。尖叫耐撕男女视频集锦,耐撕男女演员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尖叫耐撕男女视频集锦 耐撕男女演员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尖叫耐撕男女》是演员张驰、陈丽玲主演,新片场旗下尖叫制片厂出品的原创爆笑视频系列。节目为几个短小的喜剧情节组成,其目的是让观众解压、放松和娱乐。“耐撕男女,无撕不欢,等你来撕!

  《尖叫耐撕男女》讲述的是发生在板砖妹(陈丽玲饰)和安全帽男(张驰饰)这对逗逼男女身上的分手、约会、生活等日常笑料。

尖叫耐撕男女视频集锦 耐撕男女演员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尖叫耐撕男女视频集锦 耐撕男女演员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耐撕男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