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旋风少女2》陈翔演的是谁 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16:3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旋风少女2》陈翔剧照重磅首发,第一季中陈翔饰演方廷皓完美演绎吸粉无数,在陈翔单人剧照瞬间就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值。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小编给网友解答!!

 《旋风少女2》陈翔演的是谁   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今日,《旋风少女2》陈翔剧照重磅首发。在旋风少女2陈翔饰演方廷皓,剧照中陈翔身着黑色波点西装,神情冷峻,眼神疏离,尽显“霸道总裁”气质, 陈翔的造型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本文详细揭晓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旋风少女2》陈翔剧照,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旋风少女》第一季中,陈翔凭借着对“霸道总裁”方廷皓的完美演绎吸粉无数:不仅外形上契合度满点,精湛的演技与细腻的感情戏更是让观众心动不已。前几日《旋风少女》官博公布的陈翔单人剧照,瞬间就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值,轻松收获过万转发,粉丝在大呼“看不够!”的同时纷纷表示“方总又变帅了!”、“回归头炮就是陈翔,这一波大招放的漂亮!”

 《旋风少女2》陈翔剧照,陈翔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