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qq音乐盛典直播视频,QQ音乐巅峰盛典嘉宾名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17:4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2016年QQ音乐盛典将在今晚举行,今晚乐坛各路明星都将出席晚会。据小编了解到,bigbang、鹿晗tfboys等都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哦!

 2016qq音乐盛典直播视频,QQ音乐巅峰盛典嘉宾名单

  据消息,2016年QQ音乐盛典今天在深圳盛大举行,带盛典现场bigbang、林俊杰周杰伦、鹿晗、tfboys、张靓颖邓紫棋等众多明星都将会出席带来精彩表演。

  今年QQ音乐盛典已经举办了第三届,在早前发布会现场tfboys也接受了QQ音乐发出的第一张邀请函。此次盛典将会以国际化、演唱会规格的高水准演出充分满足广大乐迷的所有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