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宣布当爹引围观 任嘉伦儿子叫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3 06:1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嘉伦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爹

任嘉伦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爹,任嘉伦今年多少岁了结婚了吗老婆是谁?近日,没有了微博热搜的娱乐圈日常就是很突兀,一不小心就刷出了nili“广平王”任嘉伦升级当爸爸了!

2月2日上午,28岁男星任嘉伦在微博中公布孩子照片,并发文称: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

还没有公开结婚消息的他,居然就当爸了,这让不少粉丝很意外。据悉,任嘉伦的新生宝宝是个儿子,消息公开后,不少粉丝在意外之余,也纷纷送上祝福。

任嘉伦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爹

而据透露,任嘉伦与女友聂欢早已经成为家人。任嘉伦2017年因电视剧《大唐荣耀》而走红,成为流量小生之一。跟其他小生不同的是,在走红后不久,就公开了恋情。

2017年3月7日,任嘉伦公开与女友聂欢的5年恋情,当时曾让不少粉丝心碎,也有不少人大赞他有男人的担当。

任嘉伦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爹

如今,快一年过去,在没有公布婚讯的情况下,任嘉伦居然就宣布当爸了,又让粉丝们惊了一回。看来这任嘉伦还真是娱乐圈里面的一个“异类”。

据网友爆料,女方背景显赫!两人也是因戏结缘的,2011年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两人以前同是歌手,一起练舞,唱歌,可谓是青梅竹马了!

任嘉伦晒宝宝小手宣布当爹

而女友聂欢在任嘉伦事业低谷时不离不弃,任嘉伦也曾表示:两个人平平淡淡在一起,才是最自然真实的恋情!

从任嘉伦微博中“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来看,两人应该是秘密领证了,婚礼估计还没有举行,毕竟任嘉伦现在正当红基本每天都在拍戏,应该是没有时间筹备,不管怎么说,还是恭喜任嘉伦喜得麟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