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任嘉伦宣布当爸 首发全家福配文信息量极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1: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嘉伦宣布当爸 首发全家福配文信息量极大

   最近娱乐圈喜事多,昨天(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已经够沸腾了!今天(2月2日)任嘉伦也在微博分享喜讯,生了个小王子,升级为爸爸。任嘉伦简单几句道出此刻心情: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引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这一切的发生。“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透露出任嘉伦与女友早已结婚。

任嘉伦宣布当爸 首发全家福配文信息量极大

   不过,今天娱乐圈的喜事不止一件!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丑女无敌》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也正式宣布当妈啦!毛俊杰写道:Her littlest feet make the biggest footprints in our heart Welcome to this wonderful world,my princes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