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豪三度当爹!陈茵薇三胎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0 17: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豪三度当爹!他与陈茵媺的第3个孩子出世了,陈茵媺的经纪人昨晚宣布宝宝已出世,暂未公布孩子性别。陈豪已经有两个儿子,此前一直希望能有个女儿!

 陈豪三度当爹!陈茵薇三胎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

  陈豪又喜当爹啦!!!据消息,陈茵媺的经纪人4月28日晚宣布宝宝已出世,暂未公布孩子性别,陈豪和陈茵媺将于4月29日下午4时30分在医院见记者。

  陈茵媺于2013年12月4日诞下长子陈梓烨(Aiden Joshua),去年2月26日再诞下幼子陈浩锋(Nathan Lucas),每次都是自然分娩。之前有传第三胎是儿子,陈豪曾希望这胎生女儿,但他表示自己家中有3兄弟,这次很大机会还是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豪陈茵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