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当你沉睡时第12集片尾曲叫什么?《right now》歌词 还有李钟硕的鼻子是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23:1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你沉睡时第12集片尾曲叫什么

当你沉睡时第12集片尾曲叫什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钟硕</a></a>right now歌词

韩剧当你沉睡时已经更新了12集了,第12集末尾的时候,李钟硕饰演的男主惊艳出场,真有点恩悼召唤阿加西的感觉呢,帅爆了!不少人都在好奇,第12集的片尾曲是什么歌,很多人说像是二硕的声音呢。

没错,第12集的片尾曲就是李钟硕为电视剧演唱的插曲《right now》,据说还没有正式版的音频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