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佟大为三度当爹 第三胎终于迎来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0:22:34

  导读:近日,佟大为在朋友圈自爆老婆已经平安顺利生下第三胎,佟大为三度当爹,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据悉,佟大为第三胎是儿子,生了三胎后终于生下儿子,佟大为夫妇俩十分开心。

2345截图20160505102108.jpg

【图】佟大为三度当爹 第三胎终于迎来儿子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佟大为三度当爹 ,佟大为微博在朋友圈晒出老婆关悦怀三胎已生产的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佟大为关悦喜得子并附文:“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照片中佟大为和两个女儿幸福地依偎在一起,爱怜地注视着襁褓中的婴儿。从佟大为的文字中能看出,这一次生的是男宝宝。

    5月2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微博]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今天佟大为也写下了同样一句话,还表达了对老婆、两个女儿以及刚出生的小儿子的爱。恭喜佟大为和关悦的小家庭壮大成五口之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