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vicii宣布将隐退歌坛 Avicii歌曲大全及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1:0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合作成名 2010年,这位准90后开始和瑞典知名制作人John Dahlbck合作,不但联合发行了单曲《Don't Hold Back》,而且还共同推出了一张混音专辑《Super You Me - V

  合作成名

  2010年,这位准90后开始和瑞典知名制作人John Dahlbck合作,不但联合发行了单曲《Don't Hold Back》,而且还共同推出了一张混音专辑《Super You & Me - Vol 01》,他的大热单曲《Levels》也获得了世界舞曲连续17周排行第一共18周的惊人成绩。此外,他也获得了与瑞典三杰之一的Sebastian Ingrosso、荷兰DJ天王Tiesto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是在这一年,凭借极高的人气,他首次出现在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上,第38名的成绩让他成为Top 40当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在2011年百大DJ榜单中Avicii名列第6,在2012年百大DJ榜单中Avicii名列第3,在2013年百大DJ榜单中蝉联季军,这也是对Avicii充分的肯定。在2014年百大DJ榜单中他跌至了第六名。

  首发专辑

  总是乐于尝试运用新鲜刺激的方式推出自己音乐的全球百大DJ季军Avicii\艾维奇,这一次带来了由环球音乐与Fourclops创意视频团队共同研发出的最新成果——TrueTube创意视频网站,是继“Avicii x You”、“Gravity”之后建成的又一将个人音乐与歌迷连结的全新力作。

  Avicii在经历了携个人音乐力作《True\真实》高居各大榜单、风生水起的2013年之后,进而推出了一项致力于让歌迷基于Avicii的专辑《True\真实》中的歌曲去编创个人音乐录像的全新在线视频网站。歌迷们任意挑选视频去和专辑中的歌曲配对,TrueTube就会自动将二者结合,专属打造高享Avicii音乐盛宴。

  即使在专辑《True\真实》发布之初反响不绝于耳,但是TrueTube代表了Avicii的又一新篇章。此外,全球百大DJ季军Avicii\艾维奇2013力作《True\真实》已有环球音乐中国引进,并与全国同步上市。

  将发新碟

  Avicii正在忙于制作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Stories》,据透露,将在Avicii这张新专辑中客串献唱的知名音乐人包括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绿日乐队(Green Day)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邦乔维乐队(Bon Jovi)主唱Jon Bon Jovi以及体制崩溃乐队(System Of A Down)的主唱塞尔吉-坦吉安(Serj Tankian)。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Avici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