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家和万事兴张晓君的扮演者 海陆个人资料、年龄及男朋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6:4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家和万事兴》正在热播。剧中张晓君饰演的是一位典型的都市女性,性格活泼开朗,梦想嫁入豪门,终于幸运之神降临到她的身上,如愿以偿,嫁给了高富帅。一起来看看张晓

家和万事兴张晓君的扮演者 海陆个人资料、年龄及男朋友介绍

  海陆,1984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6年海陆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

  2007年海陆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而崭露头角;

  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奖。

  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喜》。

  2013年在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文馨一角,获得更高的知名度。

家和万事兴张晓君的扮演者 海陆个人资料、年龄及男朋友介绍

家和万事兴张晓君的扮演者 海陆个人资料、年龄及男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