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vicii宣布将隐退歌坛 Avicii歌曲大全及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1:0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瑞典DJ、歌手制作人Avicii今天正式宣布将要隐退歌坛,告别艺人做回普通人。他创作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Lazy Jones》,该曲在Strike Recordings发行后立刻引起轰动。

 Avicii宣布将隐退歌坛 Avicii歌曲大全及资料介绍

  据消息,今天瑞典DJ、歌手制作人Avicii宣布他将告别艺人的身份做回普通人。这些年他的健康问题曾造成一些演出取消。声明中他感谢了曾经帮助与支持他的朋友,他会在今年结束演出之后暂别音乐舞台,不过仍然会在幕后制作音乐。 “I could be back, but I won't be right back. ”

  Avicii 原名Tim Bergling,知名瑞典DJ及音乐制作人。1989年9月8日出生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自小迷恋音乐的他对电音舞曲情有独钟,受到了Daft Punk的熏陶,加上瑞典地区发达的电音产业让他萌生了成为DJ的念头。 2010年首次入选DJMag世界百大DJ(第39名),隔年2011攻占第六名的佳绩,2012、2013连续两年入选了第三名。他的<<Sunshine>>与<<Levels>>两度获得了格莱美最佳舞曲唱片的提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Avici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