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横店醉驾身亡明星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刘朔妻子微博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7:56:10

  本文标题:星热点:横店醉驾身亡明星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刘朔妻子微博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网曝知名横店演员因醉驾身亡,引起广泛网友关注!据了解,这位明星就是刘朔!那么,刘朔是谁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以及刘朔妻子微博!

  横店醉驾身亡明星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刘朔妻子微博曝光

  4月29号凌晨1点左右,演员刘朔在横店镇驾驶自己所有的小型轿车时,撞到机非隔离的钢制护栏端头上,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对其抽取的血液进行检验后发现,刘朔属于醉酒后驾驶。令人痛心的是,他的妻子即将生产,但眼下,妻子没了丈夫,孩子没了父亲!

  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5月5号下午,金华交警在横店召开“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新闻发布会。东阳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涉及酒驾醉驾的艺人,一旦查实,将被除名:““交警部门要是查实了确实是酒驾,跟我们签合同了的将终止合同;后续想跟我们合作的,我们没有给你任何机会,再有酒驾演艺圈的人所有的责任所有的损失自己承担。”

横店醉驾身亡明星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刘朔妻子微博曝光

横店醉驾身亡明星刘朔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刘朔妻子微博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