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乔安卖淫客户名单 新加坡富商专机到台湾买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7:4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去年10月刘乔安跨国卖淫案备受大家的关注,而在经过5个月的侦办后,刘乔安等被台北地检署以妨害风化罪起诉,近来也被曝出她的买春客是新加坡富商,会特地到台湾挑嫩模陪睡,她

 刘乔安卖淫客户名单 新加坡富商专机到台湾卖春

  去年10月刘乔安跨国卖淫案备受大家的关注,刘乔安与好姐妹钟宜姿介绍女子到海外卖淫,经过5个月的侦办后,被台北地检署以妨害风化罪起诉,近来也被曝出她的买春客是新加坡富商,会特地到台湾挑嫩模陪睡,她则是在“选妃大会”上负责串场炒热气氛,让大亨相当满意。

  刘乔安刚开始接受调查时频频切割与钟宜姿的关系,却被警方查出涉嫌组织卖淫2次,据报道,她的客人中最大咖的便是身价好几亿的新加坡籍B姓富商,对方相当喜欢台湾女生,总是会搭乘私人专机来台挑选伴游兼陪睡的嫩模,去年5月和7月刘乔安便带着翁姓和李姓的模特到台北市信义区私人招待所让该名大亨“选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乔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