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亚仁癌症最新状况如何 刘亚仁骨瘤能治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0:1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曝韩星刘亚仁患骨瘤,因而影响服兵役。许多网友纷纷期待刘亚仁早日康复!那么,刘亚仁癌症最新状况如何?刘亚仁骨瘤能治好吗?刘亚仁骨瘤会癌变吗?

  刘亚仁癌症最新状况如何 刘亚仁骨瘤能治好吗

  有媒体15日报道了演员刘亚仁患上骨肿瘤的消息。刘亚仁所属经纪公司方面随后向媒体表示:“刘亚仁确实患上了骨肿瘤,但仍将继续等待兵役体检日期的通知。”“病情现在无法透露,将对具体情况进行整理后发表正式立场。”

  据了解,刘亚仁得了骨瘤,之前他因为入伍保留问题一直受到质疑……韩媒报道,刘亚仁在2013年拍摄电影《强哲》中的一场动作戏时,右侧肩膀肌肉破裂。随后,刘亚仁所属公司UAA确认了这一事实,但并未透漏病情的严重程度。

刘亚仁癌症最新状况如何 刘亚仁骨瘤能治好吗

刘亚仁癌症最新状况如何 刘亚仁骨瘤能治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