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 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0:09:11

  原标题:〈星热点〉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 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导读】如果看过《中国有嘻哈》,网友们肯定有留意说唱团体红花会,红花会都有哪些成员?西安红花会成员都有哪些人?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 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如果你喜欢说唱我相信你一定听说过红花会,红花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毫无疑问成为中国西北最NB的说唱团体,Real Hiphop这个头衔给红花会那一定是当之无愧。

  “红花会”这个名字出自金庸第一部小说《书剑恩仇录》,红花会创立者弹壳(刘嘉裕),希望团队内成员能够像小说中的红花会成员那样团结,坚定目标 战无不胜,希望在今日更多的人用hiphop赚钱,扭曲hiphop文化的时候,红花会能站出来做真正的hiphop

  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别人,还有这么一些人在为hiphop文化努力、奋斗,Keep it real,这才是红花会的真谛。

  红花会最早的成员:弹壳K49 / 阿之 / 蜘蛛Spidaboi / 丁飞F.Killa再到后来又吸收贝贝。传闻PG one也加入了红花会,这个有待证实。下面来正式介绍下红花会的成员资料。

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 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红花会全部成员名单 红花会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红花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