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女朋友是谁 与外籍女友街边激吻亲密床照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16:5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出道以来,马天宇便凭借其儒雅气质圈粉无数,事业上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关于他的感情生活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马天宇结婚了吗?马天宇的女朋友是谁呢?据知情人曝料称马天宇早已和一位外籍女子秘密结婚,且育有一位混血女儿,不过马天宇公司对此立刻发声明否认。那么,马天宇的女朋友是不是外籍女子呢?此女子又是谁呢?一起来看看!

 马天宇女朋友是谁 与外籍女友街边激吻亲密床照遭曝光  而在2月19日元宵节前夕,有网友在泰国机场拍摄到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便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此处共度元宵节的镜头。众人在机场转机去往普吉岛共度元宵节,而后在2月24的这一天,众人再次返回曼谷。
  镜头中,马天宇十分照顾小孩,时而喂食、时而为孩子挑拣衣服上食物的残渣,无愧于以往暖男的形象。而当小孩哭泣的时候,马天宇赶忙使出“爱的抱抱”,然而并未阻止小孩的哭泣。那位神秘女看到这一幕竟然气急败坏的动起粗来,似乎是将对马天宇的不满和委屈都发泄在了小孩身上,然而随即这位神秘女便捂着眼睛默默啜泣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