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客女朋友是谁 曝白客傍上白富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4 04:0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大锤吧!因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让白客迅速走红,白客只是艺名,真名叫罗宏明,白客浮夸的演技与逗比的性格让网友们越来越关注,同时也非常关注白客的感情私生活,那么白客有没有女朋友呢?白客的女朋友是谁呢?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吧。

 白客女朋友是谁 曝白客傍上白富美  白客就是罗宏明,罗宏明就是王大锤。大家开始以为葛布是白客的女朋友,这个其实并不可信。两个人只是工作中的搭档,可能会产生好感,发展成男女朋友,不过也只是可能而已。
  因网络剧《万万没想到》而走红的演员白客,女朋友是谁备受关注,近日,他与女朋友酱婶儿亲密照流出,照片中女子长相十分清纯漂亮,两人举止亲密俨然热恋中的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