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的恋爱经过揭秘 恋爱细节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03:4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件事已经酝酿很久了,今天迎来了正式结果——景甜和张继科在一起了!

张继科探班景甜,被拍到在车内和景甜亲吻👇

这个“正常化”的过程让她真正走红终于走出“神秘传说搜狐娱乐也拍到张继科探班,等待景甜放工的画面。

张继科坐在景甜房车等候景甜收工。景甜放工回到酒店,景甜助理下楼马上就把张继科接了上来。

眼尖的粉丝发现,景甜还被张继科带的穿起了某品牌运动裤噗哈哈!

科科:直男审美的胜利欧耶!小蓝鞋等着你哦~~~

    

虽然今天才有媒体发布了恋情的确凿证据,但是吃瓜群众在1月31日就发现情况了。

1月31日,景甜发微博:“想你的兔zhi”,气氛很嗲。张继科居然在这条微博下点赞+评论问:“🐰主人去哪了?”

景甜回复张继科:“主人zhou了啊啊啊。”

就……大家都闻到了什么味道……

有网友发现,张继科第二天正好离开北京,前往厦门参加活动。

所以难道兔子是景甜,张继科是主人?

这个互动马上引起粉丝们的高度重视,各种找证据瞬间停不下来了。

最厉害的是发现去年10月份张继科在看《大唐荣耀》。

就是这一条微博,去年10月29号,张继科发了两张图,配文是“信任与珍惜并存”。

但是放大之后……模糊的电视画面

是《大唐荣耀》19集

两人还疑似在11月份同往普吉岛度假。

张继科在普吉岛时被网友目击,助理要求网友不要声张。

11月份,景甜和张继科不约而同发了大海蓝天款度假照。

两人发微博的时间十分相近

微博内容都是感恩.....

最厉害的是:前不久张继科录制《王者出击》在雪地上写下“K❤T”。

当时粉丝还单纯的以为,这个T指的是乒乓球,啊张继科对乒乓球(table tennis)的爱矢志不渝好感人呜呜呜!

原来科科是在向女友浪漫示爱呢......

而且,科科还和节目组说一定要播,写这个“费了半天劲”~

节目组也是神预言,这是要上头条的节奏

和张继科一起录《王者出击》的尹正发微博提到张继科时,也写到这个“K❤T”的爱情密码

今年元旦时,张继科发新年寄语,气氛也怪怪的,说新年和往年不一样,会有特别的人守护之类的。

当时还有体育记者表示:居然不是公开。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随着民间观察到的线索越来越多,景甜和张继科好像也完全懒得掩饰了?

前天立春,景甜工作室先发了藏着“景甜”二字的诗句

随后张继科也作诗一首,里面同样是藏着“景甜”的名字。

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

景甜马上点赞+评论“ 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 ”

昨天,两人又玩起了抢红包的游戏。张继科抢景甜红包,随后秒删微博

还有各种同款分析,但是明星很容易一起穿爆款。

但是最瞩目的是这个,情侣款棒球夹克

左图是景甜微博头像,右图是张继科工作室微博头像。

请注意一个渊源。

去年景甜因为《大唐荣耀》红了之后就在情人节宣布自己是单身狗,同时晒出一组街拍。

这组街拍的第二张从此就固定为景甜的微博头像,张继科工作室的微博头像是2017年8月30日换上的。

还有网友此前发现的同款潮牌卫衣,一黑一白

景甜最近拍戏,用的是张继科的巨赞暖手宝

这是相当于是科科的官方周边了,张继科经常亲自拍照在这个微博上宣传

粉丝也是一眼就认出了这款暖手宝

眼尖的又发现景甜出行坐的是张继科的车(反正看上去挺像的)

还有传说中张继科和景甜用情侣微信头像,我们去验证了,真的。

不过张继科和景甜到底怎么认识的还是个谜。

任嘉伦是练过乒乓球的,是张继科的师兄弟。

跟周雨晒过合影,看上去关系挺好。

有可能是这条线吗?

    

反正时间线是这样:

2017年2月14日,景甜宣布单身

2017年8月30日,张继科工作室官微换上和景甜微博类似衣服的头像2017年10月29日,张继科在看《大唐荣耀》

2017年11月,疑似一同度假

2017年1月31日,微博互动,暴露恋情迹象。

如此多证据再加上今天媒体公布的画面,他们俩应该只差公布了吧。这个情人节属于你们。

景甜身上过去一直有很神秘的传说,所谓“景甜的红,在于她不红”。

那一年,Brie Larson刚得了奥斯卡影后,景甜就在微博发了祝福,并展示自己、Brie Larson和抖森的亲密合影。

可她当时仍然是拿不出代表作的女演员。

虽然她领过好莱坞电影奖给她特设的奖项。

压过大咖番位,《长城》时站在海报最中间,署名仅次于马特·达蒙,压得刘德华排名第五。

江湖传言她2011年借不到某品牌高定,就直接买了。

但景甜自己否认过,说是造型师借的。

另一个采访里她又说哪有那么贵的衣服??

不可否认景甜过去确实有贵人相助,她自己说过:男友亦师亦友,是我的贵人。

但这个“贵人”也是让景甜在娱乐圈里留下了各种尴尬故事。

2011年《战国》一番大女主,艳压金喜善,孙红雷吴镇宇给她当配角,中美一起上映。

当时媒体发出了这种疑问:

孙红雷虽然在发布会上和女主角亲密互动。

但是转脸又说景甜是“妖怪”,第一次碰上这样的。

后来孙红雷还有这种言论,炮轰不良投资方。

发布会上记者直接问他是不是指《战国》,孙红雷不置可否。

《战国》当时的导演说,要保持阳光的心,“女孩子要富着养”。

景甜的逆天资源和她的影响力都是不匹配的。

虽然她口气很大

然后一直用“幸运”和“努力”来解释自己的境遇。

景甜名言:“我运气好是因为我性格好……人们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好运气后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其实好运气的后面是有东西的。”

    

景甜的事业起色从2016年11月素颜直播开始,一向走大电影女主角路线的景甜忽然开始接地气,她在那场直播里皮肤和性格都不错。

这是景甜第一次从“东方神秘力量”的传说里走出来,让公众感知到她是怎么说话,怎么吃东西、怎么吹头发的。后来又直播了洗脸,直接走了“带货”人设,好几样化妆品变成了她的同款。

做了一系列微访谈,直接回答争议问题,上了瓣嘴直接念了针对自己的吐槽,全程笑眯眯,说自己要是烂片风向标就应该去申请专利。

随后《大唐荣耀》播出,景甜成为了一个流量小花该有的样子:演甜宠IP,扮相喜人。

有了自己的粉丝,做街拍,上真人秀,开玩笑,拍下自己礼服下的秋裤。

去年情人节,景甜在微博称自己是单身狗,她的贵人男友正式宣告下线了。

差不多一年后,景甜和张继科恋情曝光。景甜又多了一个“正常化”的指标,她和这个时代的很多女明星一样,可以大方秀恩爱,撒撒糖。

景甜的真正走红,就是一个“正常化”的过程。

过去的景甜是被严严实实保护的,她一定要是大制作里的大女主,一定要是站C位,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可以抽烟,她的公司只为她一个人服务,她像是被一个绚烂的气泡所笼罩,但永远不会真正意义上“红”起来,因为那个气泡坚不可摧。

自从景甜宣布自己是单身之后,一直有人讨论,真的吗?她什么时候开始单身的。

我倒是这么猜:大概是从素颜直播时,已经没有那位保驾护航的“贵人”了吧?

    

过去被完全保护起来的景甜是不可以这样展示自己的,她曾经的宣传策略是坚持强行高大上、坚持在宇宙中心、不要“乱七八糟”,不要“不可控”。

可正是这样才让她一直没有办法红起来。

直到她走出气泡,变成一个正常女明星的样子,改变才发生。所谓“强推之耻”,最大的问题不是推,而是“强”,人气和商业价值和资源不匹配。而什么都没有却手握资源,是一个颠倒过来的过程。

娱乐行业始终都需要由大众来选择明星,这是一种微妙的缘分和化学反应。实力是观众缘,性格是观众缘,甚至样貌也可能唤醒一部分人强烈的共鸣,明星有实力派、有真人秀派、有卖人设派、有靠脸派……这当然分高下,但至少都有人愿意为他们投入精力。

用“强推”站进一个结果里是没有用的,自古强推都是留耻,“京城四美”中的另一位韩雪也是最近用配音秀走红的,而不是“坚持不拍吻戏的强硬女主角”。

唯有强推的势力撤走,让观众自然选择一个人,让她进入竞争和评价中,她才能有血有肉地真正存活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