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女朋友是谁?杜淳熊乃瑾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1:0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他是影视剧中的实力男星,也是《旋风孝子》中腼腆孝顺的大男生。而杜淳的感情也是大家极为关注的事情,据知早前杜淳和熊乃瑾的恋情被传的火热的,但两人在去年却分手了!

 杜淳女朋友是谁?杜淳熊乃瑾分手原因揭秘

  他是影视剧中的实力男星,也是《旋风孝子》中腼腆孝顺的大男生。不过更让人关注的是杜淳的感情生活,至今杜淳都没有公开过恋情,也是粉丝们极为的着急了。不过小编记得杜淳可是和熊乃瑾传过恋情的,并且还被拍到了一同回家,那么现在两人的感情是怎样了呢!

  杜淳和熊乃瑾分手了吗

  杜淳与熊乃瑾因戏结缘,在拍摄新剧《冰与火的青春》时擦出火花,两人已秘密相恋将近半年,不想近日在深夜同返公寓时被拍,地下情曝光。而事后杜淳否认称,与熊乃瑾是“十年老友了,这都没有的事。”杜淳和熊乃瑾分手了吗?据了解,两人并没有分手。

  身为娱乐圈当红的“电视小生”,在熊乃谨之前,杜淳还有过两段恋情,新生代花旦张嘉倪和知名平面模特杨璐。只是和张嘉倪的恋情他躲躲闪闪一直不肯正面承认,到了新生嫩模杨璐,倒是十分大丈夫的承认,一段“分手了再恋爱怎么能算出轨?!”回应“张嘉倪的“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淳熊乃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