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腾女朋友是谁?沈腾女朋友近照酷似赵丽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3:47: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直以来,因为和马丽搭档,很多观众都以为沈腾女朋友是马丽。实际上,沈腾和马丽只是好朋友,两人的友谊很单纯。那么沈腾女朋友究竟是谁?

沈腾女朋友长这样

沈腾女朋友长这样

  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老婆个人资料曝光神似赵丽颖

  昨晚,沈腾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王琪结婚。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十分感人,沈腾激动地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也是颇为惊讶,大哭道:“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有网友笑称“好虐心啊,又想祝福沈腾,又好担心马丽”。

  随后,女主角王琦通过微博发出“嘻嘻”二字,沈腾也第一时间转发并用“哈哈”回应女友,可见两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沈腾的老搭档、曾被误认是一对的马丽也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早生贵子,恭喜恭喜!”。

沈腾求婚成功

沈腾求婚成功

  据了解,沈腾和王琦当年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当时老师让沈腾帮大一新生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得太高,但是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闹了一场既尴尬又搞笑的误会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在学校一个是吊儿郎当,一个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的才华,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但知情人表示,两人大学毕业曾经分手,直到一次沈腾与王琦同学一起演出,才借口把王琦约出来见面,虽然很久不见,但两人依然彼此牵挂着,自然而然又走到一起。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4月25,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

沈腾和女朋友拥吻

沈腾和女朋友拥吻

  沈腾求婚女友成功 结束12年爱情长跑 现场拥吻落泪

  11月3日晚上,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熟知的沈腾,在成都欢乐谷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成了四川女婿。

  沈腾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

  11月3日晚,先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因开心麻花系列和主演《夏洛特烦恼》而被大众熟知的沈腾,在成都欢乐谷求婚成功,成为四川女婿,结束与川妹子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并上传多张现场求婚照。照片中,两人激动拥吻,女生更是感动到大哭,整个求婚现场非常的浪漫。

沈腾和女友搞怪

沈腾和女友搞怪

  11月3日晚,先后有网友在微博上曝沈腾现场求婚女友王琦的照片。照片中,大大的舞台上写有“嫁给我”和“12”的字样,求婚现场也是非常的浪漫,在围观路人的见证下沈腾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感动的失声痛哭,两人随即拥抱激吻。据悉,沈腾在现场对女友说: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准备很长时间,准备了很多想说的话,你嫁给我啊!王琦激动回答:我一生最大的心愿,终于实现了,我愿意!

  据报道,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学习中两人互相产生爱慕之情。由于沈腾大大咧咧的性格,而导致最终分手。但在一次演出中,两人再次相遇,彼此的牵挂,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重新走在了一起。如今,沈腾和王琦终于结束12年爱情长跑,求婚成功,也得到众网友的一致祝福!又一娱乐圈佳话。

  沈腾与女友相爱12年不结婚 搭档马丽躺枪

沈腾女朋友美艳

沈腾女朋友美艳

  明星女婿们独自去岳父岳母家,与老人相处三天两夜的真人秀节目《女婿上门了》10月25日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而一直保持神秘的“星婿”名单也终于露出冰山一角——除了新婚的王祖蓝,还有一位就是开心麻花当家艺人、《夏洛特烦恼》男主角沈腾。

  消息传出后,许多小伙伴惊呆了——要知道,沈腾可是跟女友拍拖整整12年都不肯结婚的人,吴秀波金星都在节目中对他公开催婚,但他每次都巧妙地避开话题。此次以“女婿”身份加盟《女婿上门了》,难道女友王琦有望“转正”?沈腾的准岳母也借此机会对他喊话:“我们想早点抱外孙。”

  十二年长跑,连金星都在催婚

  虽然在荧屏和银幕上,沈腾与马丽是铁打的CP,在春晚合演小品,在《欢乐喜剧人》里扮演情侣,在《夏洛特烦恼》中又演一对夫妻,不少粉丝都误以为他们是真的“一对”。不过,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沈腾有个从大学就开始交往的女朋友王琦。两人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当时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师兄,由于拥有同一个老师,所以两人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

  沈腾被老师派去指导还是菜鸟的王琦排练小品。在这部小品里,王琦扮演一个生气的妻子,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凳子上跟“老公”吵架——像极了《夏洛特烦恼》开篇马冬梅追打夏洛的情形。当时,沈腾以师兄的身份指导师妹表演,也从此走进了对方的世界。他们在学校,男的吊儿郎当,女的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才华横溢,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沈腾女朋友不敢置信

沈腾女朋友不敢置信

  数一数日子,两人已一起走过了12年。前段时间沈腾参加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时,主持人吴秀波曾公开对其催婚,要男方要给女方一个说法。总决赛时,节目组索性把他女友请到现场,指望他顺水推舟进行现场求婚,但沈腾都机灵地岔开了话题,还幽默表示,“(不结婚)这事儿吧,贵在坚持。”

  而在今年7月的《金星秀》上,金星也一度打抱不平:“男人跟女人谈12年,还不给人一个说法,12年就这么死死相守……”金星追问他,女方是否逼婚过,沈腾说对方逼过,“但现在已经过了这个阶段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沈腾过去一直不肯公开恋情,当王琦的身份曝光后,沈腾的老搭档马丽因此“躺枪”,有网友疯狂给马丽发私信,指责她是沈腾造成不结婚的原因,闹得她特别委屈。马丽表示,自己把沈腾当“姐姐”,而沈腾把自己当“弟弟”。据悉,马丽有一个比自己小四岁的男友,也是开心麻花的同事。

  老人很满意,期待早点抱外孙

沈腾为女朋友戴戒指

沈腾为女朋友戴戒指

  据悉,录制《女婿上门了》,王琦多数时间还是被安排在“幕后”,主要还是让沈腾和“岳父岳母”相处沟通。王琦会以发布任务或是电话(或视频)连线的形式出现。对此,沈腾表示自己兴奋多过紧张,特别想和老人聊聊女友的成长经历,以便让自己更加了解爱人,未来可以更好地包容王琦,相互扶持。

  在舞台上沈腾搞笑耍宝,私底下则是个大大咧咧、不太注重细节的东北大男孩。沈腾表示,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陪老人是心中一直抹不去的遗憾,这次借录制《女婿上门了》,正好抽出较多的时间陪陪“岳父岳母”。沈腾美滋滋地表示:“最爱吃‘岳母’做的小牛肉和外婆做的泡菜。”

  对于参加节目,两位老人也是十分激动,“岳父”透露录制《女婿上门了》,恰巧无意间达成了自己内心的一桩小心愿。“其实,我老早之前就有一个愿望,就是大家能有朝一日一起拍一部戏,没想到现在能在自己家里拍节目。”在他看来,沈腾就是完美的“女婿”:“他幽默真诚,为人处世不错,最好的是很孝顺。朋友需要帮助,他尽全力。跟他的关系像像儿子,也像哥们,东北人很豪爽嘛。”

  “岳母”对沈腾也是赞赏有加,对于参加节目录制,她表示自己有一点“私心”:“和他(沈腾)多聊一些婚姻问题,希望(他们的)爱情早点开花结果,我们想早点抱外孙。”

沈腾夫妇相拥

沈腾夫妇相拥

  郝建”沈腾恋情曝光 与女友首度街头晒恩爱

  因为羊年春晚上的口误,开心麻花的沈腾再度成为热点人物。近日记者独家拍到沈腾与女友王琦亲密相拥,首度在大街上晒恩爱,坐实了网上关于“十年女友”的传闻。

  当日记者拍到穿着沈腾开着百万奔驰豪车与朋友外出聚餐。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黑色鸭舌帽的他从驾驶位上下来,热情地和朋友们打招呼,随后王琦则从沈腾的车后座走下。王琦当日身穿白色底的卡通图案羽绒服,内搭的白衬衫和灰色毛衣难掩丰满上围,她梳着马尾辫,十足的大学生打扮。她安静地在一边看着众友人热情相拥,笑得很乖巧。

  随后,沈腾给一长辈模样的男子主动敬了烟,众人前往餐厅途中,两人就并排边走边抽烟,王琦则挽着一位女性长辈的胳膊走在最后面——郝建,你在微博上说好的戒烟呢?!

  众人进了一个包厢,沈腾让众位长辈坐上了主位,期间还不时给长辈们斟茶倒水,有说有笑,气氛和谐。

沈腾女朋友身材火辣

沈腾女朋友身材火辣

  聚餐结束后,沈腾和王琦一起走出了餐厅,两人开始是一前一后地边说话边走着。后来不知聊到什么话题两人开怀大笑,走在前面的沈腾于是放慢脚步把左手搭上了王琦的肩膀,王琦也小鸟依人地靠在沈腾臂弯,用右手搂着沈腾的腰,两人亲密地往前走着,默契十足,笑意盈盈。随后两人驾车离去。

  这也是沈腾与王琦首度在镜头下曝光。一直以来,沈腾的感情生活都秘而不宣,网传他有个恋爱十年的女友,是他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师妹。据传当王琦还是大一新生的时候,沈腾已经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接触的机会,随后两人相恋至今。但传言归传言,王琦和沈腾从未在众人眼皮底下有过亲密举动。此次腾讯娱乐记者独家拍到这一幕,可谓坐实了网上传闻。

  沈腾在羊年春晚上演绎了反腐题材的小品《投其所好》,结果最后那句台词——“拒绝黃、拒绝赌、拒绝乒乓球”引发争议。三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亚军王皓甚至说:“这个小品不怎么样这也能上春晚?”许多乒乓国手,以及教练都对此反应激烈。

  随后沈腾不得不微博道歉,说自己是口误。“一个口误,拒绝黃拒绝赌拒绝拍马屁,把拍马屁说成了乒乓球。抱歉!给喜欢国球的朋友们添堵了。”

沈腾和女朋友现身

沈腾和女朋友现身

  沈腾隔空示爱女友 网友盼其早日成家

  日前,一则“沈腾不堪女粉丝骚扰曝对方照片”的消息蹿红网络,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但沈腾并没有被此事影响好心情,频发搞笑段子,并在七夕前一天与女友互动。

  “你敢不追随我踏上逗比这条不归路嘛,八一面食节快乐。”昨日,沈腾隔空喊话女友王琦,虽然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但是忙于工作的二人也无法见面,只能在微博对话联络感情。网友纷纷表示,好甜蜜,也祝两人快乐。更有奇葩网友打趣:扒衣见君节快乐!原来是要表达另一层含义啊。

  据悉,从2002年第一次登上开心麻花的舞台,到2012年通过春晚的小品让沈腾家喻户晓,期间王琦一直都陪在他身边,而沈腾也并没有因为工作的原因冷落了女友。二人相识相知相恋相守已走过十年,不离不弃。如今,沈腾的事业也如日中天,连网友也盼其早日成家,希望这段美好的恋情最终开花结果。

  沈腾“女婿上门”遭逼婚 12年不婚究竟为哪般?

  随着电影《夏洛特烦恼》日前票房成功破12亿,男主角沈腾也迅速爆红,成为当下荧屏的当红炸子鸡。巧合的是,这位“12亿郎”恰好也有一位相恋了12年的女友。日前,江苏卫视情感陪伴类真人秀《女婿上门了》曝出沈腾的单人预告片,这位12年的资深准女婿一上门便遭到七大姑八大姨的围攻,更是惨遭“逼婚”。片中沈腾极力招架却无奈躲闪的画面实在令人忍俊不禁,但同时,又令人生出一个疑问:沈腾12年不婚,究竟是为哪般?

沈腾和女朋友一家

沈腾和女朋友一家

  据悉,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从同学到同事,两人的爱情长跑长达12年,经历了分合之后,双方都倍感这份情感对彼此的珍贵。但令人不解的是,虽已相恋12年,沈腾却仍迟迟未将婚姻大事提上日程,与此同时,沈腾、王琦及沈腾的搭档马丽,也是被网友脑补了众多“三角恋”桥段,话虽如此,但大多数网友都还是为沈腾送上祝福,更希望能看到沈腾和王琦12年的爱情长跑能修成正果。

  照说哪怕是还未结婚,12年的时间,岳婿之间也应该颇为熟悉了,但这对准岳婿却并非如此。沈腾一进门便得到准岳父母热烈的迎接,但在舞台上贱二卖萌的沈腾此刻却流露出一副尴尬的样子,猛然得到岳父拥抱,居然尴尬到连手都不知该往哪儿放。从预告片中也可看出,王琦的父母对自己女儿的终身大事更是企盼已久,即便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都丝毫不掩饰其中的焦急之情,甚至派出了舅妈当说客苦口婆心劝说。而从沈腾的表现也可以看出,被“逼婚”的经历显然不是一次两次了,在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逼婚”攻势下,沈腾更是屡次顾左右而言他,假装听不懂四川话,而对于“何时结婚?何时生子?”的问题更是扯开话题,最多腼腆的应一声。其实沈腾曾自曝私下里是特别慢热的性格,在陌生人面前几乎不说话,如此说来,在长辈面前稍显羞涩也是人之常情,此次以实际行动参录《女婿上门了》即是对12年爱情的一种承诺。

沈腾夫妇秀恩爱

沈腾夫妇秀恩爱

  沈腾的成名过程特别不易,如今大红,是为守得云开见月明,“立业”一事已成,终于得见“成家”的希望。有网友表示,12年爱情长跑不结婚,说明沈腾有一个大男子主义倾向,“特别能理解,作为男人一定要有养家的能力!先立业是必须的,不然是对女方的不负责任。”但也有网友对于这种“先立业后成家”的做法,则表达了不同观点:“12年并不是个短的时间,如果一直没有达到事业有成的话,难道就一直不成家了吗?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在乎这些的。”据悉,《女婿上门了》将于10月25日本周日晚21:10在江苏卫视首播。

  为了男友的事业,沈腾女朋友等待了他12年。现在终于结婚了,两人的爱情也开花结果。在娱乐圈中,诱惑很多,能择一人终老很难。而沈腾和女朋友做到了,也祝愿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