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更新女朋友是谁?林更新女友资料照片 林更新蒋梦婕地下情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0:55:19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更新女朋友是谁?林更新女友资料照片 林更新蒋梦婕地下情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林更新

林更新

  自上周涉足横店男星购买男用迷药事件后,林更新再次惹出绯闻。这一次的绯闻为其性取向做了证明,有记者拍到,林更新与蒋梦婕同回酒店!

  林更新蒋梦婕疑似恋情曝光

  尔冬升的《三少爷的剑》自4月下旬开机后一直在横店拍摄,风行摄影师初到横店赶上黄梅时节,连续几天雨势不住,《三少爷的剑》剧组只好停工待拍。某天晚上身材高大的林更新和女助理一起走出酒店,林更新身穿白T恤,外套蓝色休闲夹克,表情轻松,他快步上了汽车,不一会汽车来到了离酒店不远的一家饺子馆,进门时有几位粉丝认出了林更新,冲他微笑招手,林更新和助理以及司机走进了餐厅的一间雅间。二十分钟后,从酒店方向走来一位身材苗条的气质美女,很快被认出她正是“林妹妹”蒋梦婕。

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

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

  蒋梦婕低头走进餐厅,随即进入了林更新所在的雅间,透过雅间的玻璃可以看到蒋梦婕与林更新贴身而坐,在吃饭的过程中,蒋梦婕不时深情地注视着林更新,而林更新则举起手机为自己和蒋梦婕合影,蒋梦婕更是握住了林更新的胳膊。晚上十点左右,林更新的司机先出门“提车”,随后林更新走出酒店,蒋梦婕跟在林更新的身后,这时等候在餐厅门外的两个粉丝迎上前来,与林更新“搭讪”索要签名,林更新面带微笑,亲切地给粉丝签名并合影。

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

林更新蒋梦婕同回酒店

  林更新与蒋梦婕一起上了林更新的商务汽车,很快汽车就返回了他们下榻的酒店,两人一起上楼,此时林更新的助理并没有跟随,林更新和蒋梦婕一起来到了林更新的房间门口,林更新快速地打开房门,闪身而入,跟在他身后的蒋梦婕正低头看着手机,自然而然地跟着林更新走进了他的房间,之后风行摄影师在楼道里一直等到凌晨时分并未见蒋梦婕出门。

蒋梦婕

  蒋梦婕个人资料

  蒋梦婕,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其后出演作品有电影《百年情书》、电视剧《被遗弃的秘密》、《刺青海娘》、《一克拉梦想》等更为观众所喜爱。2012年凭电影《百年情书》中的优秀表演获得中国电影百合奖影后。

  中文名:蒋梦婕

  别 名:桃桃、桃妞、桃子、萌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安徽芜湖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0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红楼梦、百年情书、被遗弃的秘密

  主要成就:中国电影百合奖影后;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