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吴京受央视春晚节目组邀请 将演唱新歌《中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7 17: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吴京

四川著名音人郭峰

  封面新闻讯 (记者 杜恩湖 2月4日北京报道) 备受关注的央视春晚在十分保密情况下认真筹备。2月4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香港著名电影明星成龙、和在2017年因电影《战狼2》创下了57亿票房导演兼演员吴京,共同受到了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将合作演唱一首歌曲。

  这位知情人士告诉封面新闻记者, 成龙和吴京两位著名电影演员,今年共同应邀走上央视2018年春晚 ,将演唱四川著名音人郭峰创作的新歌《中国》。

  《中国》的作者郭峰,他是地道的四川成都人。郭峰年仅23岁时,创作了《让世界充满爱》,红遍了大江南北。今年,郭峰创作的新歌《中国》,是一首很动听的爱国歌曲。这首歌曲作词作曲都是郭峰。歌曲采用了抒情风格,注重情感演绎。

  成龙和吴京在演唱时的情感,从平地式的对话达到山峰式的呼喊,将爱国情怀从传递到渲染再到传递,达成与听众的情感共鸣,可谓是细致入微,震撼人心。这首歌曲在作词方面,郭峰采用的是“白话文”式的直抒胸臆,脱离了文学性却增强了感染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