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杂志封面曝光 让人看完毛骨悚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4: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各大时尚杂志新一个月的杂志封面基本都出街了,嘉人杂志选了带货queen杨幂当封面,带衣服带得动,不知道能不能把杂志的销量也带一带哦。时尚cosmo选了最近迷之圈粉的大甜甜,wuli大甜甜也是挺厉害,这次基本上颠覆了以前乖巧甜美的风格,开始狂拽酷炫了起来。

 章子怡杂志封面曝光 让人看完毛骨悚然

  就当我以为现在杂志基本都被小花们霸占的时候,红秀出其不意的请来了章子怡作为了这次的封面,穿一身白大衣,带着一顶白色鸭舌帽,没有浓妆红唇,但看起来还是相当气质,戴的耳环感觉要火呢!再来欣赏几张内页的写真,上一秒可以穿着T恤牛仔裤开心爽朗的笑⇓

 章子怡杂志封面曝光 让人看完毛骨悚然

  下一秒也可以忧郁冷漠的看这镜头来一个情绪万千⇓有一张经得起大特写的脸⇓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完美,但是问题就出在了一张主封面图上,画面是章子怡抱着一只萌喵,看起来很少女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