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让人匪夷所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4:3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凌潇肃姚晨离婚原因:结果让人匪夷所思?

     2011年1月28日,被证实凌潇肃和姚晨在西安民政部办理离婚手续。

     但在2014年凌潇肃首度回应姚晨出轨丑闻,并且称为自己生命当中恨之入骨的过客。

     在这之前他们这对夫妻可谓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让人羡慕不已在当时,那为何又会走向破裂的呢?

     在此之前凌潇肃的母亲很喜欢姚晨的,并对唐一菲说,“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

     其实他们离婚也是有两大征兆的,第一姚晨强凌潇肃弱,俩人聚少离多,造成很难有时间经营自己的感情。第二就是,一般大牌女星的感情路都是很坎坷的,她们每拍一次电影就像是在讲述着另一种人生路,对他们自己生活有很多冲击。

     小编近来才知道原来贾玲跟唐一菲关系那么好,不管是唐一菲生孩子,还是唐一菲家孩子一周岁生日,密友贾玲必须到场。

     自从当年姚晨凌潇肃双双被传出轨之后,唐一菲的微博一条内容没有,凌潇肃更是没了微博。外界根本了解不到他们夫妻俩现在情况,都是贾玲微博在分享他们家偶尔的点滴。

     关于凌潇肃姚晨的离婚,当年两人曾经的海誓山盟,姚晨说他终于找到了完美男人凌潇肃,终究没逃过七年之痒。面对曾经想要爱到死的恋人,凌潇肃怒了称:第三者是是他的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话里话外都是在说姚晨也出轨了……

     唐一菲也是个耿直的女演员,之前姚晨生子的时候,被问到是否祝福姚晨生子。她答道:不认识姚晨为什么要祝福她,至于孩子,孩子是最纯净的,就祝福孩子吧。当然,她一直在证明,自己不是第三者,别给她莫须有的罪名。

     但是也有网友为姚晨打不平:搞笑竟然还有人说唐不是小三,当初他们可是承认了,只不过离婚几年后被爆出姚晨也出轨了,不过事实与否无从考证,毕竟没证据。

     现在的唐一菲已经完全当了全职太太,全身心的在家照顾孩子,甚至凌潇肃都感慨,唐一菲为了孩子都把他忽略了,当然了,这也是他们之前秀恩爱的一种方式吧。

     姚晨凌潇肃两人都热恋过,如今两人也都各自有家庭了,姚晨儿女双全了,凌潇肃也有了一个儿子,跟唐一菲正幸福着。当初唐一菲选择冒大风险跟凌潇肃在一起,忍受所有人的辱骂,似乎事业也受到了重创,不亚于今天的马蓉,真的是为了一个凌潇肃,输了她的全世界。

     有网友说:凌潇肃和唐一菲现在过的很幸福,低调朴实,生活中唐一菲都是素面朝天,性情温和,是个好女人。不管谁是谁非,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互相幸福各不相欠。况且是贾玲的好友,人品应该也查不到哪里去。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后,姚晨事业一直很顺利,倒是凌潇肃似乎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姚晨嘴里的老曹,一个成功的导演,给姚晨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没有凌潇肃长得那么帅气,但是成熟稳重的他倒是给姚晨更多的,或许是一份安全感。

     姚晨在微博上传了儿子女儿的近照,果然是像极了老爸导演曹郁啊,这双小眼睛小嘴巴,一点儿都没有遗传姚晨啊,看来姚晨这个大嘴的基因是失传咯,不过小茉莉倒是非常可爱的。

     或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即使中间走错了多少路,最终还是会遇见那个对的人,一家四口超级幸福,姚晨有了一双儿女,女儿不到半岁,姚晨又复出参加《跨界歌手》,果然家庭幸福的人,混的都不会太差。

     倒是凌潇肃唐一菲一家,外界看来一家人也是挺幸福的,但是事业就是起不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