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颖大哥卖肠粉让人心酸 李连杰的做法见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后,林志颖和他的宝贝日子kimi就成了大家眼中最幸福的父子档之一,没过多久老婆陈若仪再次生下一个男孩,林志颖的喜悦之情更是难以言表。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让人心酸 李连杰的做法见真情

  看着这小哥俩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我想林志颖肯定是相当高兴的,只不过作为林志颖的兄弟姐妹,待遇可大不相同。其实林家一共有5个孩子,四男一女,林志颖排行老二,由于年少成名,林志颖16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了家中的顶梁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