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得子升级当爸 与女友聂欢秘密完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5 13: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嘉伦

任嘉伦晒儿子小手照

  娱乐圈又添一桩大喜事,人气小生任嘉伦2月2日更新微博,称“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晒出一张儿子的小手照片,宣布自己当爹,与女友聂欢也已经组建家庭。

  去年年初,任嘉伦凭借《大唐荣耀》迅速走红,随后在微博大方公开恋情,如今他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终于修成正果并喜得贵子,这一消息让不少网友震惊之余,也纷纷点赞他的勇气与担当,对小宝宝的到来更是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而刚升级为爸爸的任嘉伦不仅接连登上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春节晚会和元宵晚会,更是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出席2018纽约秋冬时装秀,看来这个农历年任嘉伦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度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任嘉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