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得女升级当爸 卓伟躺枪被骂废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4 08:55:17

  导读:昨晚,陈赫微博晒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自曝喜得爱女升级当爸震惊网友。随后卓伟也躺枪被骂废物,原来他也有翻车的时候,竟然都不知道张子萱怀孕了。

1472023707952703.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24日讯据悉,张子萱是昨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孩子顺产六斤六两,母女平安。陈赫发微博报喜后,Angelababy、邓超、郑恺、李晨等跑男团纷纷祝福。

    陈赫得女升级当爸网友褒贬不一,多数网友表示支持,称感情这种事,适合才最重要,不要再被道德绑架。也有网友称心疼陈赫前妻,骂陈赫不用再洗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